兰姨

願世間風景千般萬般熙攘過後,字裡行間,人我兩忘,相對無言。

《那些花儿》
那片笑声让我想起 我的那些花儿
在我生命每个角落 静静为我开着
我曾以为我会永远守在她身旁

有些故事还没讲完 那就算了吧
那些心情在岁月中 已经难辨真假
如今这里荒草丛生 没有了鲜花
好在曾经拥有你们的 春秋和冬夏

我们就这样 各自奔天涯

在高中时我常想这日子快些过去,好难熬。从起初住校的不适,再到压抑苦闷的学习生活。我们之间也有过不满与嫌隙。而爱,本就需要忍耐和包涵。我们依然携手走到了最后,从510到136,最后到108。我们成为家人般的存在,可以依赖,可以依靠。
室友的零食袋总是向我敞开,打铃后还要一起围着垃圾桶吃上半小时。生病有人嘘寒问暖,温水泡药,深夜相扶陪去医务室。洗头洗澡有人打饭带面包泡泡面。你可陪我十二点促膝长谈,我亦可做你最私密的倾听者与树洞。气愤时一起吐槽打趣,化解怨气,迷茫时一起鼓励,失落时给彼此拥抱。
岂曰无衣,我一直与你负重前行。一路苦中有乐,跌跌撞撞,收获了满满的温暖和爱。这大概就是青春的模样。

P3双蒋向本小姐姐发起爱心攻势
P5蒋伊杭像只疯狗般地奔来
P6蒋伊杭天台告白盛季洁及偷玉米被狗咬
P7黑暗童话后妈校园bully
P8双蒋甜蜜暴击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兰姨 | Powered by LOFTER